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3-06-28 15:16

你好,开专票的才需要税后金额入固定资产。因为增值税需要抵扣的

Emily 追问

2023-06-28 15:36

开普票的就全额入么?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6-28 15:39

是的,开普票的就全额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开专票的才需要税后金额入固定资产。因为增值税需要抵扣的
2023-06-28 15:16:48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2023-11-28 10:29:14
你好;    是的。要单独踢出来的; 特别是配件不是  用到你的   电脑里面。    要  重新做分录的  
2022-02-21 10:31:08
你好!应该是要转票
2016-11-02 18:47:41
你好,分开两台入固定资产,这样固定资产清理的时候你方便清理
2020-07-07 16:24: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