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公司购买台式电脑。有的配件开了专票有的开的普票。入固定资时产开普票的是要用税后金额入么?

Emily
于2023-06-28 15:13 发布 797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3-06-28 15:16
你好,开专票的才需要税后金额入固定资产。因为增值税需要抵扣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开专票的才需要税后金额入固定资产。因为增值税需要抵扣的
2023-06-28 15:16:48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2023-11-28 10:29:14
你好; 是的。要单独踢出来的; 特别是配件不是 用到你的 电脑里面。 要 重新做分录的
2022-02-21 10:31:08
你好!应该是要转票
2016-11-02 18:47:41
你好,分开两台入固定资产,这样固定资产清理的时候你方便清理
2020-07-07 16:24: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Emily 追问
2023-06-28 15:36
家权老师 解答
2023-06-28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