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我们开票的话,今年税率都是开1%? 经营范围:网络产品及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销售:电脑及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灰灰
于2023-06-27 16:19 发布 4890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看企业要求,一般是用金蝶或用友就可以
2022-04-10 06:01:44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2022-05-08 11:22:05
你好!借管理费用-办公费 贷现金
2017-08-10 17:21:41
小规模纳税人,用金蝶那款软件做账适合的
2020-05-19 11:14:02
你好,数电店发票这个不用抄税的,可以正常开发票。
2023-08-22 13:38: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