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要求发票多开些,把钱打到对公账户上,然后把多开的给人家退现金回去,如何走账

感动的老师
于2023-06-24 00:29 发布 961次浏览
- 送心意
思顿乔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样本身就是违法。你一定要做,就当公司有这个业务了。按发票金额来入账,收款
2021-12-22 16:16:51
你好
多打的那部分计入其他应付款
2023-06-24 00:30:35
你好,你们收到这个现金得存到银行账户里面去,而且你这个金额不算小的。
2022-03-01 14:17:37
你好,没问题啊,只要能给你们就可以。
2022-01-11 11:00:06
你好,通过现金支付
2016-10-13 15:42: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