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本来要支付工程款给乙,害怕乙不好好给下面干活的人付款,现直接支付给工头丙(个人),是不是要签订个委托付款协议? 内容该咋写

身后的阳光
于2023-06-12 16:56 发布 337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3-06-12 16:56
你好; 可以的; 你们可以代发 的; 签订代发协议即可;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严格来说不可以的
2023-11-08 09:11:15
你好,您是房地产企业还是说单位建固定资产支付的工程款?
2023-05-30 16:18:51
正常确认收入与增值税 。正常报税
2023-04-12 09:46:39
同学你好
这个写工程地址和名称
2022-12-23 09:01:00
你好; 写项目名称 和项目地址的; 看你合同 里面的 来写
2022-12-21 17:41: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身后的阳光 追问
2023-06-12 16:58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6-12 17:00
身后的阳光 追问
2023-06-12 17:11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6-12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