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3-06-06 15:15

您好,你是指能不能收水电方面的发票,是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你是指能不能收水电方面的发票,是吗?
2023-06-06 15:15:44
你好!需要对方给你们开发票或者提供分割发票
2022-04-07 12:30:21
你好同学: https://bmjc.jss.com.cn/Contents/smartCode/web/index.html#/index 这是免费的开票编码查询 软件 ,把你要销售的商品名输入进去自动出来税收分类编码,你试试。
2021-07-15 09:44:04
您好 单位使用水电费 开具单位抬头发票的情况下可以减少企业利润 少缴纳企业所得税
2022-03-17 07:07:55
没利润的可以走代收代付的
2022-04-14 20:00: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