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蝶软件做账,需要在账本上登记吗

小谢
于2017-12-23 23:33 发布 1123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直接使用软件记账,不需要在账本上登记了。
2017-12-23 23:39:08
你好,是的,但是年底要打印账册。
2016-10-19 14:53:08
您好:如果只是要一个期初数,可以直接添加,或者是做一个收入的凭证,如果是需要补记之前年度的账务,诸笔登记比较好。
原因分析:方便以后有查询、核对、
期待你的评价
2020-12-04 14:44:04
不用
你好,用财务软件做,就不需要登记纸质账簿的
2022-06-19 08:13:53
你好!根据记账凭证进行登记
2019-07-06 11:08: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