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7-12-23 23:39

您好,直接使用软件记账,不需要在账本上登记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直接使用软件记账,不需要在账本上登记了。
2017-12-23 23:39:08
你好,是的,但是年底要打印账册。
2016-10-19 14:53:08
您好:如果只是要一个期初数,可以直接添加,或者是做一个收入的凭证,如果是需要补记之前年度的账务,诸笔登记比较好。 原因分析:方便以后有查询、核对、 期待你的评价
2020-12-04 14:44:04
不用 你好,用财务软件做,就不需要登记纸质账簿的
2022-06-19 08:13:53
你好!根据记账凭证进行登记
2019-07-06 11:08: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