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资产车子买出去帐面价值有13万,实际卖17万可是二手车发票他们又只开了一万元怎么处理

务实的月光
于2023-06-03 17:59 发布 650次浏览
- 送心意
向阳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06-03 18:15
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2023-06-03 18:15:18
关于这个问题,应该按照财务规定来进行处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所购买的二手汽车应该作为固定资产,就应该如实记录相关信息,以便实施税收优惠政策使用,并在减少采购成本方面发挥作用;而卖出去的汽车,不论开做多少元的发票,都应该将其纳入存货清单,数量以实物实际出库为准。
2023-03-22 17:26:11
你好,你们单位有这个经营范围的话做存货。
2022-04-15 09:58:25
你好; 买来 二手车的用途是什么。这样好判断科目
2022-04-18 16:28:25
1做固定资产
做10个
2#实际购买价格是多少?
2025-04-12 17:10: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向阳老师 解答
2023-06-03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