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目的:练习保本点和利润的预测 资料:某企业只产销一种B产品(单位:件),本年度的销售收入总额为120000 元,利润为18000元,该企业预计下年度销售量增加10%,如果下年度的变动成本率仍 为40%,单位变动成本仍为16元,固定成本总额也维持不变 要求:1 · 预测下年度的保本点销售量和销售额。 2 ·预测下年度的利润

稳重的机器猫
于2023-05-31 19:04 发布 106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默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师
2023-05-31 19:12
你好同学,稍等回复你
相关问题讨论
1,90000÷(200000-80000)/200000)
2,(200000-1的结果)÷200000
1-(200000-1的结果)÷200000
3,目标销售额×(1-20000÷200000)-90000=300000
你计算一下目标销售额
2022-12-19 09:30:58
你好同学,稍等回复你
2023-05-31 19:12:54
你好
(1)假设盈亏平衡点销量为Q,则Q*(200-100)=200 000,Q=200 000/100=2000件,销售额=2000*200=400 000
(2)没法求出,因为没给出正常的销售量,作业量=2000/正常的销售量
(3)利润=4000*(200-100)-200 000=200 000
2023-10-08 20:34:22
您好,计算过程如下
1.
边际贡献率=50%
边际贡献/单价=15/单价=50%
单价=30,单位变动成本=15
安全边际率=20%,盈亏临界点作业率=80%,保本销量=50000*80%=40000
保本销售额=40000*30=1200000
2,
固定成本/(30-15)=40000
固定成本=600000
目标利润=50000*(30-15)-600000=150000
2022-05-11 14:25:47
利润等于收入-成本=销量x(单价-成本),22年销量增加10%,单价增加20%,成本降低5% 。22年利润等于销量x1.1x(单价x1.2-成本x0.95)=1.32x收入-1.045成本=671000
2022-06-06 15:54: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默老师 解答
2023-05-31 19:48
小默老师 解答
2023-05-31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