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多填写的是贷的金额,为什么后边那个借或贷都是写的借

小鱼儿
于2023-05-24 19:01 发布 564次浏览

- 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3-05-24 19:03
您好,倒数第3列的借表示现金余额方向,这个肯定是借方,不会出现在贷方,在贷方就没有钱付出去,最多余额为0,这里会显示 ”平“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倒数第3列的借表示现金余额方向,这个肯定是借方,不会出现在贷方,在贷方就没有钱付出去,最多余额为0,这里会显示 ”平“
2023-05-24 19:03:21
这个不用填借贷方,主要损益类居多
2023-12-21 09:42:12
你填写一行就可以的。借银行存款后面写上金额,待主营业务收入后面再写上金额。合计就是这两个金额的合计。
2023-01-03 12:25:28
同学你好。
第一:应是先借后贷,借贷分行,借方在上,贷方在下;
第二:贷方记账符号、账户、金额都要比借方退后一格,表明借方在左,贷方在右。
2021-02-02 18:53:27
你好,期末余额=期初余额+本年累计借方发生额—本年累计贷方发生额
因为是库存现金科目,期末余额只能是借方,不能是贷方的
2019-12-09 20:10: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廖君老师 解答
2023-05-24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