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专票按几个点开呢 问
一般纳税人9% 小规模1%或者3% 答
要求一 固定制造费用900 (600为非付现成本) 那么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老师,请教一下发票开票格式 问
同学,你好 有PDF,OFD,还有XML的 答
老师您好!上月出口的商品次月开的销售发票成本计 问
成本和收入是相匹配的,成本记到哪个月是和收入记到一个月就行 答
你好!传媒公司,购买西服,怎样记分录,价格为4000元,做 问
是给职工的吗?是的话根据兽医部门提供服务人员的就是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答


购买网络版财务软件使用权,按年收费的,供应商应该开具什么内容的发票呢
答: 同学,你好 一般开:软件使用费
老师晚上好,我购买的是财税大师的会员,开通了一个财务软件云会计使用权限,请问一下怎么使用
答: 您好,是我们学堂的吗还是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请问一下公司财务使用财务软件的费用,二级明细可以记什么呀老师:公司财务使用财务软件的费用,可以按照以下二级明细记录:1. 购买财务软件的费用;2. 财务软件的维护费用;3. 财务软件的升级费用;4. 财务软件的培训费用。记管理费用名下吗,我们只有一个使用权,到期要续费,财务软件使用费可以吗,这个做账软件只有一个网址,可以写财务软件吗
答: 你好,管理费用办公费
师,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有软著,我们销售给客户这个软著平台使用权,这个属于销售货物13%还是属于6%的税点呢?这块没搞懂。我们不是软件企业,是高企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有软著,我们销售给客户这个软著平台使用权,这个属于销售货物13%还是属于6%的税点呢?这块没搞懂。我们不是软件企业,是高企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有软著,我们销售给客户这个软著平台使用权,这个属于销售货物13%还是属于6%的税点呢?这块没搞懂。我们不是软件企业,是高企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有软著,我们销售给客户这个软著平台使用权,这个属于销售货物13%还是属于6%的税点呢?这块没搞懂。我们不是软件企业,是高企。希望有在高企或者软件行业经验的老师回复一下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俏皮的外套 追问
2023-05-11 20:29
小锁老师 解答
2023-05-11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