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咨询公司,和甲方有培训会议服务项目,但需要给甲方请外面老师授课,每个老师实发3000元,那我给甲方合同里需要体现个税吗?

迷人的蛋挞
于2023-05-09 14:20 发布 403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在合同里体现清楚就行,个人需要代开发票,然后企业代扣个税。
2023-05-09 14:26:56
你好1. 不用缴纳印花税的
2022-09-30 15:09:41
您好,这个是可以用技术合同的
2022-10-21 13:59:31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2023-09-17 16:43:53
您好,这个是开现代服务就可以的
2023-06-19 15:36: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