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小规模的食品加工, 1、法人的车加油有开发票,可以入:”管理费用“吗 2、发票是13%的,也是按价税合计入帐? 3、5月份开始建账,4月份的发票入5月份帐可以吧? 4、如果我5月份 开出销售票,借:应收帐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但是季度申报时我没超30万,那是不是将“应交税金:转入”营业外收入“?

凤丫
于2023-05-05 15:50 发布 371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05-05 15:53
同学你好
1.有租车费发票吗
2.小规模收到的发票不管多少都是价税合计
3.这个可以的
4.可以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老师看了分录,如果不用交税,转到营业外收入是没问题的
2024-04-28 13:34:56
你好 现在咨询什么问题呢
2023-10-19 15:01:08
你好;应交税费缴纳了就没有余额了
借;应交税费 贷;银行存款
2017-03-07 17:08:31
你好,没错的,就是这么做账的
2024-12-26 11:16:54
可以的,可以这样账务处理的
2022-05-19 15:43: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凤丫 追问
2023-05-05 16:00
凤丫 追问
2023-05-05 16:01
朴老师 解答
2023-05-05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