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两家兄弟公司,一个在香港地区,一个在大陆地区,原使用香港公司和客户交易(客户为保税区内),供应商在陆同时也出口到香港,现在客户要求我们用大陆公司内销交易,供应商也同时和我们转换,此部分我们需要多承担的税赋,是不是增值税,企业所得税,附加税,客户和供应商都是一般纳税人

感性的柜子
于2023-05-05 09:40 发布 401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增值税1.5%左右
企业所得税税负1%左右
2020-06-20 14:03:37
这个是看税率
看增值税税率
2022-05-09 14:32:54
你好,增值税按月计提,所得税按季度计提
2022-01-10 16:36:36
你好,单位主营是什么行业的?
2023-04-15 15:21:59
基本税率25%,高薪15%,小微企业20%。
2022-07-08 16:06: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