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出去的票是9个点,我们收到的票是1个点,但是这1个点对方需要我们自己另外支付给他,请问我们还需要开这张专票吗?对方说开普票不收税钱,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知识呗
于2023-04-28 11:31 发布 518次浏览
- 送心意
向阳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那您就开普票出去呢
2023-04-28 11:39:37
您还,你们是一般纳税人还是
2022-01-29 14:32:15
您好,劳务派遣公司,一般纳税人是6%或5%,小规模纳税人是3%或5%。既然对方给您开3个点发票,对您一样也是可以抵扣的。
2020-07-06 23:13:52
如果业务是允许可以抵扣,肯定是要专票合适。对于他们来说专票普票都是一样的缴税
2024-09-05 16:27:55
你好,同学。
这是正常的,人家开了票也要担风险的,收2点算是便宜的了,一般是5
你有提供 的成本票就是你实际找他要结的款项的金额
2019-11-13 10:44: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