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向阳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04-28 11:39

那您就开普票出去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那您就开普票出去呢
2023-04-28 11:39:37
您还,你们是一般纳税人还是
2022-01-29 14:32:15
您好,劳务派遣公司,一般纳税人是6%或5%,小规模纳税人是3%或5%。既然对方给您开3个点发票,对您一样也是可以抵扣的。
2020-07-06 23:13:52
如果业务是允许可以抵扣,肯定是要专票合适。对于他们来说专票普票都是一样的缴税
2024-09-05 16:27:55
你好,同学。 这是正常的,人家开了票也要担风险的,收2点算是便宜的了,一般是5 你有提供 的成本票就是你实际找他要结的款项的金额
2019-11-13 10:44: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