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开票时人工是每次做的暂估成本,(因为要等甲方拨款才能发工人工资)现在知道实际人工费了,去年的账该怎么处理呢?如果大致差不多是不是可以不用冲账?

小盼
于2023-04-25 15:28 发布 369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借:工程施工-劳务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
贷:应收账款
2023-12-19 09:48:42
同学你好
计入工程施工就可以了
2023-06-08 09:36:44
你好 ; 你们清单是否列清楚了各个设备和人工费明细金额; 列了 就得按 明细开票的
2022-08-02 15:01:15
你好,这个是包工包料的,不动产修缮的人工费的,点开建筑服务的建筑劳务。
2024-05-29 15:58:23
你好,你如果不想调整就可以不用充。
2023-04-25 15:35: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