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税局购买发票回来,比照教材准备开继续开票,是不是要操作一下“发票读入”(是否已过时了,现在已取消了发票读入)?

1+(1-T)*产权比率
于2023-04-24 15:37 发布 627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纸质发票需要发票读入的
2023-04-24 15:38:45
你好,可能是系统出问题了,明天联系12366处理
2023-08-08 22:33:43
您好,发票管理——发票领购管理——网络发票分发——查询——录入待分发发票信息——分发。即可读入开票系统!
2020-06-18 09:13:14
你好, 你操作步骤没错啊,重启试试,如果还是这样应该属于系统本身的问题,找百旺的客服处理一下
2022-01-26 10:48:08
你好,这个就需要联系软件服务单位,为什么是灰色的了
2017-07-20 14:47: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