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这边想领取发票,还有一些领取过的没用完,然后在电子税务局上申领,这边显示要验旧,那验旧的发票是用过的发票还是没用过的一起验旧了呢?

ellenwzz
于2023-04-20 16:02 发布 1175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3-04-20 16:04
你好,你要申领发票,那就没有用过的也需要和用过的一起验旧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要申领发票,那就没有用过的也需要和用过的一起验旧的
2023-04-20 16:04:48
你好 有什么提示的吗
2022-01-25 11:25:26
你好,你看的你电子发票是不是还有没有领取的呢
2022-04-12 17:17:16
在报税期发票开完要去领票,要先报税清卡就可以去税局领票了,有的税局自助机要先验旧在领有的不用,具体到税局在咨询工作人员
2020-02-12 10:48:21
您好,受理中那您就稍等等,这是需要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受理的
2020-02-08 18:21: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ellenwzz 追问
2023-04-20 16:11
邹老师 解答
2023-04-20 16:12
ellenwzz 追问
2023-04-20 16:15
邹老师 解答
2023-04-20 16:16
ellenwzz 追问
2023-04-20 16:17
邹老师 解答
2023-04-20 16:21
ellenwzz 追问
2023-04-20 16:23
邹老师 解答
2023-04-20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