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合同与甲方总公司签订,甲方分公司收款、收发票,这样有风险吗

白菜
于2023-04-20 15:17 发布 945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3-04-20 15:18
你好; 这个实际业务是分公司来开展的话; 是可以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这个实际业务是分公司来开展的话; 是可以的
2023-04-20 15:18:59
你好!这种最好有个补充协议
2019-10-17 15:50:54
你好,有风险,会导致发票流与资金流不一致
2022-02-28 21:18:43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风险的
2023-04-07 14:22:21
学员你好,可以正常抵扣的
2022-03-12 19:42: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白菜 追问
2023-04-20 15:28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4-20 15:33
白菜 追问
2023-04-20 15:34
meizi老师 解答
2023-04-20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