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公司的厂房出租给另外的公司,开出去的发票名称写的是经营租赁-厂房租金行吗,看人家开的是厂房出租或厂房租赁

呜啦啦啦
于2023-04-20 10:04 发布 1249次浏览
- 送心意
venus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经营租赁是没错的,后面明细,你上面写的三个都 可以
2023-04-20 10:05:17
需要按 从租计税房产税。
2024-03-19 11:56:24
你好,如果是营改增之后租赁进来的,税率是9%。
2022-02-08 09:01:56
交3%的增值税,附加税是增值税的12%,还有个税
2017-02-27 11:47:10
写不动产租赁
2019-07-25 14:19: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