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收到一张这样的发票,请问这个上门写的欠五万什么意思啊

Q
于2023-04-18 15:16 发布 24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是系统自动出来的吗?你这个是开发票吗?
2023-04-18 15:18:02
意思是由支付工程款的企业代扣代缴个税
2019-11-04 09:57:48
xx时间开具有效是嘛
这个月份之前使用,超过的不能用,你去换
2019-10-18 18:40:59
你好,该发票是专票,不是普票。专票一般有3联,这一联是留档的
2023-10-19 16:28:07
直接点确定就是了哈。
2023-02-14 16:21: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