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家企业,买进材料,组装成设备再去卖,组装发生费很复杂很大,没有生产,这种属于服务业还是批发业,这种满足什么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成为服务业

搞怪的啤酒
于2023-04-17 14:13 发布 49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是简单的组装吗?如果是的话,属于商业,如果你想要成为服务业的话,不要销售产品,提供服务给别人。
2023-04-17 14:25:34
就是买材料回来组装好的设备,然后再卖出去的
2017-12-08 17:21:05
如果组装发生费用很大很复杂是生产企业,否则是商贸企业
2017-12-08 17:21:24
同学你好
这个是外贸性质的
不是生产
2022-03-22 11:54:14
那进项是属于不可以抵扣的范围吗?需要转出到成本里面吗?
2018-08-30 09:59: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