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3-04-13 13:44

你好,对方有不要发票的是吗?如果是的话,你需要做无票收入,要不你的库存太大。

Q 追问

2023-04-13 13:57

是的   老师 

郭老师 解答

2023-04-13 14:00

你好,那你做一部分无票收入申报出去。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对方有不要发票的是吗?如果是的话,你需要做无票收入,要不你的库存太大。
2023-04-13 13:44:06
是这样的,就是说,我们的话,第一种,是韩兆91%,计入到成本,然后剩下开票,第二种的话,就是87%的计入成本
2023-10-11 14:40:09
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里面是有规定的,第十九条“销售商品、提供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对外发生经营业务收取款项,收款方应当向付款方开具发票; ” 文件里面并没有规定什么时候取得发票,只是说了应当开具发票,所以我们可以推断出,只要你们是真实发生了业务,哪怕是当时没有开票,后面去开都是可以的,这个没有问题。不过前提肯定是要证明你们确实是发生了这个业务才行,不然总不能谁来叫开票,企业都给开,那很可能涉及虚开发票了。
2022-02-25 23:53:13
你好 要正常入库出库管理 
2020-11-12 10:42:58
你好 这个你不可以这样的,你没有生产,那么就是贸易类,有水泥,就只能卖水泥的
2022-07-17 07:34: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