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3-04-12 20:43
您好,一般是计入固定资产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一般是计入固定资产
2023-04-12 20:43:06
您好!这个不用调了。就入管理费用就好
2022-05-24 11:38:11
同学,你好
借:固定资产
借:管理费用 负数
2024-04-18 14:46:41
写管理费用-办公用品 就可以了
2022-06-22 09:35:32
同学,你好不用设三级了,设到二级就可以了
2022-05-12 17:12: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慈祥的唇膏 追问
2023-04-12 20:44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3-04-12 20:46
慈祥的唇膏 追问
2023-04-12 20:48
慈祥的唇膏 追问
2023-04-12 20:50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3-04-12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