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04-11 13:32

你好,您这个是申报什么?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3-04-11 13:34

申报增值税的老师

东老师 解答

2023-04-11 13:35

您这个是什么时候做的税务登记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您这个是申报什么?
2023-04-11 13:32:37
你好,对的是的,现在所属期他是发放的所属期啊,这个是正常现象,没有关系的。
2022-03-08 14:30:54
你好; 你3月发生的业务 到底当时符合收入要求了没有
2022-04-14 15:17:19
你好,一般是申报表,税务登记证,财务报表,公章等
2016-10-08 11:21:04
因为四月份之后只能开3%的那个税率,如果说你要开1%的话,你要说明你是什么情况,必须要开1%。那你这里是什么情况要开1%了。如果说是协议里面约定,你们之前约定的是按照1%开去,那么你就直接写一个情况。首先标题就是情况说明,那么下面的内容就是因为我单位在三月份销售的产品合同里面约定按照1%增值税开具发票就行。
2022-04-14 18:59: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