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 我这个企业明明是3月份才开始的 为什么提醒我上期没申报啊

优雅的柚子
于2023-04-11 13:31 发布 403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3-04-11 13:32
你好,您这个是申报什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您这个是申报什么?
2023-04-11 13:32:37
你好,对的是的,现在所属期他是发放的所属期啊,这个是正常现象,没有关系的。
2022-03-08 14:30:54
你好; 你3月发生的业务 到底当时符合收入要求了没有
2022-04-14 15:17:19
你好,一般是申报表,税务登记证,财务报表,公章等
2016-10-08 11:21:04
因为四月份之后只能开3%的那个税率,如果说你要开1%的话,你要说明你是什么情况,必须要开1%。那你这里是什么情况要开1%了。如果说是协议里面约定,你们之前约定的是按照1%开去,那么你就直接写一个情况。首先标题就是情况说明,那么下面的内容就是因为我单位在三月份销售的产品合同里面约定按照1%增值税开具发票就行。
2022-04-14 18:59: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3-04-11 13:34
东老师 解答
2023-04-11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