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3-04-10 11:00

同学你好
要有范围和资质才可以开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要有范围和资质才可以开
2023-04-10 11:00:15
润滑油就是成品油呀 这个可以直接开 不用归类呀 许可证是消防和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2023-04-10 13:41:26
你好,按规定是不可以抵扣的,因为你们没法使用。
2021-10-20 14:17:13
您好,这个偶尔开票是可以的。
2024-05-07 14:54:26
是的,可以的。税率为13%的润滑油是可以直接开润滑油13的税率票给客户的,无需在成品油模块开票。
2023-03-18 11:31: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