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 我这边税务局要我们补开房租发票,去问了一下要交什么税,普票印花税和房产税6.05% 个税20% 这个税收的太高了,然后这个个税是支付方代扣代缴的吗

优雅的柚子
于2023-04-10 10:50 发布 361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3-04-10 10:51
您好,是的,这个个税是支付方代扣代缴。当然也有的地方税局会让开票的时候直接就收了的也有。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的,这个个税是支付方代扣代缴。当然也有的地方税局会让开票的时候直接就收了的也有。
2023-04-10 10:51:15
你好!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税金及附加 贷应交税费-应交房产税/印花税
2023-03-16 14:00:01
您好,这个是不需要的
2022-10-12 14:56:32
您说的这些费用都要由出租方承担的,承租方只缴纳一个印花税。
2018-08-07 16:28:37
同学,你好
1需要缴纳,是的
2租金合同
2022-10-14 13:22: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3-04-10 10:58
宋生老师 解答
2023-04-10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