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个体户没有办理过税务登记,现在要开发票,需要怎么办理,都要准备什么。

传统的冬日
于2023-04-06 15:22 发布 1077次浏览
- 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3-04-06 15:39
同学您好,税务登记后,需要核定税种,然后去银行签订扣税的三方协议,并将协议的一联交付给税务局进行登记,然后向税务局申请发票种类和份额的审批,另外还需要向税控服务单位购买税控盘,去税务局发行税控盘,然后购买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税务登记后,需要核定税种,然后去银行签订扣税的三方协议,并将协议的一联交付给税务局进行登记,然后向税务局申请发票种类和份额的审批,另外还需要向税控服务单位购买税控盘,去税务局发行税控盘,然后购买发票。
2023-04-06 15:39:46
您好,是的,需要去银行开户。
2023-11-08 17:30:41
现在要是去办理税务,一般不会要纳税,可能会有200元罚款
2022-05-31 16:18:02
你好,建议开设对公账户
2023-10-07 09:48:40
你好; 带着营业执照; 公章 ; 经办人身份证 和法人身份证去申请处理的
2022-03-18 11:10: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