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们商贸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从石场购进的砂石土料的进项票是3%,但是我们购进再销售开票是13%,那这样我们就要多交10%增值税了,有什么办法就是可以合理避税就是可以少交一点增值税吗
?
于2023-03-29 16:43 发布 854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03-29 16:44
这个不好办,因为销售方都会选择简易计税的,而你们是没有办法选择简易计税,所以只能这样,现实就是这情况。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不好办,因为销售方都会选择简易计税的,而你们是没有办法选择简易计税,所以只能这样,现实就是这情况。
2023-03-29 16:44:46
你好
可以的,这个是允许抵扣的
2022-02-11 07:43:56
你好,是的,没有其他办法。一般纳税人只能用进项来抵扣。
2023-05-11 15:08:54
您好,要么就是有一些收入不开票
2022-09-28 10:50:36
你好; 不用的; 但是建议你适当认证缴纳一些税费; 避免税负率过低 查账的风险的
2022-06-08 16:02: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追问
2023-03-29 16:46
玲老师 解答
2023-03-29 16:53
玲老师 解答
2023-03-29 16:53
? 追问
2023-03-29 17:05
玲老师 解答
2023-03-29 17:09
? 追问
2023-03-29 17:09
玲老师 解答
2023-03-29 17:11
? 追问
2023-03-29 17:13
玲老师 解答
2023-03-29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