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点了一下发票填开,但是没有开具,为什么系统上报汇总状态是已上报汇总,怎么弄

心灵美的小松鼠
于2023-03-29 13:03 发布 649次浏览
- 送心意
易 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您好,你好是只是提示,你可以忽略,
2023-03-29 13:04:11
您好,就是把这个发票作废了的意思呢
2021-02-27 11:40:01
你好
是服务器的 IP地址 具体可以问下 可以问下你软件 客服怎样操作
2021-10-24 10:38:11
你好,你有没有在开票系统分发呢
2022-02-16 13:59:02
输入法的属性设置在常用设置中可以设置默认设置中全角半角的状态。
2020-07-14 18:55: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