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好几个单位,原来注册公司的时候不是要交注册资本吗?老板在一个单位交了注册资本后转到个人卡上,帐上挂的其他应收款,然后又转入 另一个公司做注册资本,又挂其他应收款,和前面一样,这样长期挂其他应收款也不行呀,这几个公司现在也只运行了两个公司,别的都停业了,现在其他应收款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处理呢?

菲童牛宝
于2017-11-28 10:11 发布 1053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7-11-28 10:20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们有好几个单位,原来注册公司的时候不是要交注册资本吗?老板在一个单位交了注册资本后转到个人卡上,帐上挂的其他应收款,然后又转入 另一个公司做注册资本,又挂其他应收款,和前面一样,这样长期挂其他应收款也不行呀,这几个公司现在也只运行了两个公司,别的都停业了,现在其他应收款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处理呢?
相关问题讨论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们有好几个单位,原来注册公司的时候不是要交注册资本吗?老板在一个单位交了注册资本后转到个人卡上,帐上挂的其他应收款,然后又转入 另一个公司做注册资本,又挂其他应收款,和前面一样,这样长期挂其他应收款也不行呀,这几个公司现在也只运行了两个公司,别的都停业了,现在其他应收款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处理呢?
2017-11-28 10:20:16
你好,冲销的分录是
借:实收资本,贷:其他应收款
2022-04-20 17:28:41
你好,让你老板打款进来,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
2024-01-05 09:11:46
你好,等实际收到投资做实收资本分录
2017-04-01 09:36:42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2-03-27 07:02: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宋生老师 解答
2017-11-28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