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福田迁出到平湖,平湖的专管员说要下户,下户是什么意思啊

飞雪独桥
于2017-11-27 21:46 发布 1378次浏览
- 送心意
陈静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下户是指从福田迁出。
2017-11-27 21:47:38
你好,是的借款,其实是贷款
2019-02-22 11:19:58
你好,这个通常是个人消费的收入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2019-03-19 09:45:49
你好,就是收到的销售货物或提供服务收入的款项
2018-03-02 17:01:39
你好!是用友软件的吗?
https://m.ishare.iask.sina.com.cn/f/23688416.html?utm_source=sgsc
看看这里对你有帮助
2023-03-02 22:34: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