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公司租赁整栋的办公楼,我们把三层出租给别的公司了,我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对方需要我们给开租赁发票。我能用我的进项发票的分割单给对方么

給自己@个微笑
于2023-03-23 10:30 发布 627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3-03-23 10:33
你好 开租赁发票 借应收,贷收入,应交税费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开租赁发票 借应收,贷收入,应交税费
2023-03-23 10:33:40
你好,可以的呢同学
2020-12-15 14:51:15
你好,可以做账,但是你抵扣不了所得税的。
2022-08-09 15:16:33
不可以的,抵扣不了增值税。
2024-04-08 09:16:13
你好!现在税局很少有认可这个的了。很多都是让对方直接开发票给另外一方。你最好问问你那边看行不行
2017-11-21 13:39: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給自己@个微笑 追问
2023-03-23 10:40
給自己@个微笑 追问
2023-03-23 10:43
玲老师 解答
2023-03-23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