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汇算清缴能不能先填报了数据然后过段时间再缴费?不缴费会不会数据自动清空?在基础信息表中当年分配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金额填多少合适?我不填保存不了啊

欣慰的向日葵
于2023-03-22 12:12 发布 464次浏览
- 送心意
青柠
职称: 会计实务
2023-03-22 12:18
不用担心,你可以先填报数据,然后过段时间再缴费。不缴费不会影响到报表的数据。在基础信息表中,当年分配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金额应该填写收入确认金额,而不是实际收到的金额。
相关问题讨论
不用担心,你可以先填报数据,然后过段时间再缴费。不缴费不会影响到报表的数据。在基础信息表中,当年分配的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金额应该填写收入确认金额,而不是实际收到的金额。
2023-03-22 12:18:57
你好,是填当年给股东分红的金额
2018-04-25 14:09:04
你好,学员,你们有分红吗
2022-03-25 09:55:23
你好,如果是符合条件的居民企业间的股息红利,可填写到股息红利优惠明细表中
2020-04-30 12:05:12
您好
没有分红过 不要填
2019-04-19 08:35:5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青柠 解答
2023-03-22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