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里面的发包人是给开票的名称吗?工程名称是合同上怎么写发票就怎么开吗

紧张的冬日
于2023-03-21 10:27 发布 498次浏览
- 送心意
良老师1
职称: 计算机高级
2023-03-21 10:41
是的,发包人应该是给开票的名称,而工程名称应该是合同上注明要求填写的名称,发票就按合同要求来开。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发包人应该是给开票的名称,而工程名称应该是合同上注明要求填写的名称,发票就按合同要求来开。
2023-03-21 10:41:30
你好,呃呃,是的呢,这样备注就可以的呢
2022-04-15 11:43:09
你好,按照合同来和合同一致。
2023-09-26 09:36:59
你好一般分开的设备13%
建筑服务 安装 费 税率 9%
2022-03-19 11:46:13
你好,要根据合同上的实际事项填写,如果是工程款、劳务费,明细比较多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开票建筑服务工程款 建筑服务劳务费。
2019-08-08 10:45: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紧张的冬日 追问
2023-03-21 10:41
良老师1 解答
2023-03-21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