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一定要电脑才可以开。需要插入税控盘
2023-03-18 17:52:55
你好 你多开了就红冲 不能不管 不然你要多缴纳税费的
2019-08-09 14:36:17
同学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没对上的需要作废发票
2021-09-09 23:18:08
你好 如果是开票时候开在票面上了可以开票系统上
一般发票查询可以查
或是发票数据导出 导出EXCEL查询
2022-02-10 20:41:56
你好,发票管理,已开发票里查看
2022-04-05 18:15: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