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册了一个小公司夫妻二人干,帮工厂加工产品拿劳务费,一个月有三万元收入。但材料我自己出,没有发票,大概一月有二千材料费自付。需交多少个税

冷艳的路灯
于2023-03-17 18:10 发布 493次浏览
- 送心意
良老师1
职称: 计算机高级
2023-03-17 18:19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您所开具的发票不包含材料费,而实际发生的材料费支出又未成为抵扣项,相当于是将材料费投入到自己的公司中,发生了净收入,此时您将应当支付的税费是总共30000元的所得税,而此所得税可以从中减去实际发生的材料费,即净收入30000减去2000元实际发生的材料费,剩余28000元,根据国家税收法规,此时应交的税费为:28000*20%=5600元。
拓展知识:
税收法规中有一个准则,就是“支出必须有发票”,也就是说,只有出示有效发票,才能认定某项支出存在,只有存在这些支出,才能确定抵扣项,从而有效减税。因此,记录好每一项支出,并准备有效发票,是正确减税的有效方式。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们是个体户是吗?只是赚取加工费 ; 主材是客户出还是你公司来出的? 因为考虑收入是做加工收入还是做销售货物收入的; 你们是查账还是核定 ?
2022-03-30 16:42:49
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您所开具的发票不包含材料费,而实际发生的材料费支出又未成为抵扣项,相当于是将材料费投入到自己的公司中,发生了净收入,此时您将应当支付的税费是总共30000元的所得税,而此所得税可以从中减去实际发生的材料费,即净收入30000减去2000元实际发生的材料费,剩余28000元,根据国家税收法规,此时应交的税费为:28000*20%=5600元。
拓展知识:
税收法规中有一个准则,就是“支出必须有发票”,也就是说,只有出示有效发票,才能认定某项支出存在,只有存在这些支出,才能确定抵扣项,从而有效减税。因此,记录好每一项支出,并准备有效发票,是正确减税的有效方式。
2023-03-17 18:19:10
同学您好,看看是不是可以找一些其他发票作为替代
2024-01-27 09:48:39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办法
2022-02-17 10:29:28
你好同学,
你好同学,
第一道工序投料程度=40*50%/40=50%
第二道工序投料程度=(40+60*50%)/(40+60)=70%
2022-12-13 22:27: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