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单位20年21年都没做账的,现在刚申领了UKey,有两年前的专票在抵扣系统里,现在还能入账抵扣吗

余伟彬
于2023-03-17 15:24 发布 389次浏览
- 送心意
青柠
职称: 会计实务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你可以将这两年的专票数据上传到抵扣系统,进行入账抵扣。
2023-03-17 15:39:15
同学,你好,不能放在今年做账抵扣了,你们以前都没报税吗
2022-03-30 11:01:41
可以的,你可以按照实际的发票时间进行归档,两年前的发票可以抵扣,但要注意增值税的时间期限。
2023-03-17 14:34:10
你好,同学,你指的抵扣什么,增值税还是所得税
2023-09-21 16:17:27
可以的,可以红成之前的,然后再做。
2023-03-20 16:04: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