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3-03-17 11:03

你好   双方都是按 销售和采购来核算的    都是开13税率 这个金额一样不交增值税 进项可以抵扣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双方都是按 销售和采购来核算的    都是开13税率 这个金额一样不交增值税 进项可以抵扣
2023-03-17 11:03:02
你好,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2024-01-15 16:39:11
库存商品和原材料一般要设置数量单价的,因为购入的时候是有数量单价的,你做账的时候,借贷可以写总金额
2019-08-02 17:51:08
你好,是一样的,可以选择一样的方法
2020-04-07 17:12:20
不需要缴纳税款的。
2022-06-29 09:31: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