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2023-03-16 15:33

应该进营业外支出,把它看作是支出来记录,支付的时候可以使用现金或者银行汇款。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应该进营业外支出,把它看作是支出来记录,支付的时候可以使用现金或者银行汇款。
2023-03-16 15:33:59
开发票是按合同来的,偶尔超经营范围开票也是可以的
2019-10-23 12:45:39
你好,一般纳税人是可以抵扣的。
2019-09-26 22:01:17
你好,做主营业务成本核算
2019-06-23 15:05:06
你好,同学,都是计入职工教育经费来核算。
2019-12-05 10:06: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