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公司做内账,做了销项税,没做进项税,外账交的增值税,在内账里应怎么做分录。

务实的月光
于2023-03-16 10:15 发布 727次浏览
- 送心意
999
职称: 注册会计师
2023-03-16 10:21
首先你需要把销项税和进项税分别记录在内账里:销项税要记在应交税费科目下,进项税要记在应付税费科目下。接着,外账交的增值税要记在应交税费科目下,记入增值税,并记录相关税率及税额。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内账不做销项税的,这部分入成本或者费用
2022-03-27 08:42:16
首先你需要把销项税和进项税分别记录在内账里:销项税要记在应交税费科目下,进项税要记在应付税费科目下。接着,外账交的增值税要记在应交税费科目下,记入增值税,并记录相关税率及税额。
2023-03-16 10:21:36
你好
这个你没有做进项的话,由于你是做内帐,你销项和缴纳增值税的部分,做到成本里面去
2022-03-26 07:32:14
公司内账计算销项税和进项税都是必须要做的,如果月未销项税没有结转到末交税金里去,就要在下个月补交税款。如果是交增值税,就要按照营改增的规定来做账,例如,根据“计算税额”和“税收优惠”的规定,及时登记税额明细,正确计算税额,准确缴纳税款。
2023-03-15 16:59:22
你和,内账不需要做价税分离处理的
购进,借;库存商品等科目,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销售,借;银行存款等科目,贷;主营业务收入
2020-06-18 21:37: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