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发票,点保存。没有点开具并打印,但是放在打印机里面它自动打印了,而且打印出来的是以前打印过的发票。这张纸质的发票号就浪费了,且电脑上的发票号还在,没有显示已经打印

健壮的草丛
于2023-03-15 12:53 发布 1332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开出来了吗
2023-03-15 12:55:51
你好 同学看下是不是上次开的发票的内容。
2022-07-13 23:11:03
你好,开不了呀!最少需要一个电脑才能开电子发票,专票的话不用uk,可以电子税务局代开
2022-03-29 12:31:24
你好,对的,可以多个公司在上面开票的
2019-12-24 08:23:22
学员,你好,这个是可以的。
2022-01-08 08:37: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