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承包学校食堂,开票食材开百分之七十,劳务开百 问
同学你好 你们开发票给学校吗 答
老师,税务局打电话让我们把土地税报了,这个怎么报 问
同学,你好 直接通过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电子税务局 ,以企业身份登录后,进入「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财产和行为税申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及合并申报」 答
#请问# 你好老师!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问
你好,你改正残保金的申报,你有工资申报人数,但是残保金填写0不符合 答
老师,这个发票合规么?用不用代扣个税?个人卖东西的 问
同学,你好 发票截图发一下,谢谢 答
公司的员工介绍成了一笔业务,提成5万,这个费用怎么 问
同学,你好 按照工资来做帐,并且申报个税 答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是挂靠的物流公司,因为我们这里在车都上不了个人户,销售公司开给我们的发票是40万,我们买了保险,购置税,上好户以后卖给个人,也有卖给其他物流公司,我们卖出去的价格,50万,给客户开票是30万和36万,很多客户做的超低首付,放款都是在48万左右,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答: 您的情况需要进行详细分析。首先,您买的保险、购置税可以作为投资成本算在发票里,但是可以以外币的形式,把它们加到发票里,不会承担额外税收。您可以向发票查验处核实相关信息,便于在税务局进行报税。其次,您开具的发票金额应当与客户做的超低首付挂钩,以免出现不相称的情况。最后,如果有其他物流公司买车,您也需要向税务局申报相关金额,以便正常缴纳税款。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是个物流配送公司,我们的商品卖给了客户,公司因为没有食品流通许可所以开不出发票,就请母公司给我们开的发票,是他们收款后再转给我们的,都是独立核算的公司,请问这种情况该如何做账呢?
答: 那你们需要给母公司开发票的哦,因为是独立核算的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我们卖车,收了2万订金,然后买了我1万的保险,保险发票开一给我们公司,贷款的10万直接打到我们上家,上家开票给我们公司专票。因为车是挂靠在我公司的。整个下来就赚个车的差价。这业务怎么做账?
答: 您好,收了2万订金,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买了我1万的保险,借其他应付款1,贷主营业务收入等,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