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青柠

职称会计实务

2023-03-14 10:50

是的,您应该将去年购买的设备记入固定资产,而对于21万普票,您可以将其分为原材料、技术服务费、办公费、工资福利费等,并根据发票内容进行计入成本。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您应该将去年购买的设备记入固定资产,而对于21万普票,您可以将其分为原材料、技术服务费、办公费、工资福利费等,并根据发票内容进行计入成本。
2023-03-14 10:50:24
您好 入固定资产的时候 要分开入账
2020-07-12 09:10:44
可以的 这个设备都是单独使用的是嘛
2019-10-17 10:23:00
你好,你这个可以单独做固定资产。
2023-05-16 10:17:30
那么今年才开始折旧就是了,补提前边几个月的
2022-10-14 17:11: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