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是计量检测企业,去年买了设备是要记入固定资产吗,今年开了21万普票,我该怎么把设备算在成本里面

务实的月光
于2023-03-14 10:40 发布 533次浏览
- 送心意
青柠
职称: 会计实务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您应该将去年购买的设备记入固定资产,而对于21万普票,您可以将其分为原材料、技术服务费、办公费、工资福利费等,并根据发票内容进行计入成本。
2023-03-14 10:50:24
您好
入固定资产的时候 要分开入账
2020-07-12 09:10:44
可以的
这个设备都是单独使用的是嘛
2019-10-17 10:23:00
你好,你这个可以单独做固定资产。
2023-05-16 10:17:30
那么今年才开始折旧就是了,补提前边几个月的
2022-10-14 17:11: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