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主要是做家居安装(公装),自己没有固定的工人,都是在哪个城市有业务,就与班组签订分包合同。都是先付安装费,后期再跟班组要发票,这个过程的分录该怎么写呢?

执着的宝贝
于2023-03-13 18:36 发布 353次浏览
- 送心意
999
职称: 注册会计师
2023-03-13 18:42
做家居安装的应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分录:1. 先把安装费归入应付账款;2. 签订合同后,可以将安装费转入应付账款;3. 当班组提供发票时,将应付账款支付给班组;4.最后,将应付账款中的金额转入安装服务费用中。
相关问题讨论
做家居安装的应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分录:1. 先把安装费归入应付账款;2. 签订合同后,可以将安装费转入应付账款;3. 当班组提供发票时,将应付账款支付给班组;4.最后,将应付账款中的金额转入安装服务费用中。
2023-03-13 18:42:52
你好,对方提供的是劳务吗?如果是的话,对方开建筑服务,建筑劳务的发票需要备注项目地址和项目名称。
2022-09-08 10:19:50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以班组 名义成立专业个体户,约定发票,税率,付款方式等
班组没有成立个体户不付款就可以,还有就是可以通过工资专户发放工资代扣个税也是安全的
2023-05-18 09:27:59
班组需要代开发票的。把发票给分包方做帐。
2022-09-28 16:48:44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你们自己协商
2024-04-17 15:28: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