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出货应该开什么单/表 作为交易凭证?客户有的需要我们叫货拉拉送货,有的是自己公司开货车来装,我要怎么做表?

友好的小甜瓜
于2023-03-11 22:51 发布 862次浏览
- 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工厂出货应该开出库单,或者送货单,或者直接开发票来作为交易的凭证。送货时,不管是贵单位叫车,还是客户自己开车来,都做发货统计表就行了。
2023-03-11 23:27:56
同学你好
这个有发票是最好的
2024-05-06 10:33:08
你给他运输你的纸箱包装材料的时候,就借委托加工物资,然后贷库存商品啊。
2022-02-14 17:07:07
你好,进货是K金,这个是原材料,还是现成的成品?
2022-03-11 08:20:46
期货属于交易性金融资产,是不会牵扯到财务费用科目的,手续费与佣金 应当记入投资收益科目,所以会计分录应该如下:
借:投资收益
贷:银行存款
2019-05-22 14:01: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