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3-03-11 23:27

同学你好,工厂出货应该开出库单,或者送货单,或者直接开发票来作为交易的凭证。送货时,不管是贵单位叫车,还是客户自己开车来,都做发货统计表就行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工厂出货应该开出库单,或者送货单,或者直接开发票来作为交易的凭证。送货时,不管是贵单位叫车,还是客户自己开车来,都做发货统计表就行了。
2023-03-11 23:27:56
同学你好 这个有发票是最好的
2024-05-06 10:33:08
你给他运输你的纸箱包装材料的时候,就借委托加工物资,然后贷库存商品啊。
2022-02-14 17:07:07
你好,进货是K金,这个是原材料,还是现成的成品? 
2022-03-11 08:20:46
期货属于交易性金融资产,是不会牵扯到财务费用科目的,手续费与佣金 应当记入投资收益科目,所以会计分录应该如下: 借:投资收益 贷:银行存款
2019-05-22 14:01:3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