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青柠

职称会计实务

2023-03-09 16:47

可以在没用完还剩几张的时候去申请领发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在没用完还剩几张的时候去申请领发票。
2023-03-09 16:47:44
你好可以领出来的,只不过是手里的空白发票只能是一个月的最大量,比如你一个月50份,你手里还有空白的,20分只能领出30分来。
2022-04-11 10:26:06
领用是要等 全部发票开完了 才能 验旧领用
2023-04-26 11:13:50
你好,库存数量是你已经领出来的,你是不是一直没有做发票验旧?
2022-03-07 08:20:30
你好,需要先开完了,然后才可以增加发票用量的
2017-01-18 09:14: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