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每个月买的发票是要全部用完了再领新的,还是在没用完还剩几张的时候也可以去申请领发票呢?

余伟彬
于2023-03-09 16:39 发布 677次浏览
- 送心意
青柠
职称: 会计实务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在没用完还剩几张的时候去申请领发票。
2023-03-09 16:47:44
你好可以领出来的,只不过是手里的空白发票只能是一个月的最大量,比如你一个月50份,你手里还有空白的,20分只能领出30分来。
2022-04-11 10:26:06
领用是要等 全部发票开完了 才能 验旧领用
2023-04-26 11:13:50
你好,库存数量是你已经领出来的,你是不是一直没有做发票验旧?
2022-03-07 08:20:30
你好,需要先开完了,然后才可以增加发票用量的
2017-01-18 09:14: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