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单位在期货上做交割,收到货物发票了,问这笔期货上的交割需要缴纳印花税么?然后后续发生了仓储费也受到了发票 这个仓储费是不是也要交印花税
萍
于2023-03-09 10:20 发布 1318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收到货物发票了,需要缴纳印花税
仓储费,需要缴纳印花税
2023-03-09 10:21:10
你好,需要按这个申报这个印花税的。
2021-09-14 11:51:28
你好,不需要缴纳的。
2022-10-21 16:51:28
你好,公司支付仓储费,是需要缴纳印花税的(是属于印花税的仓储保管合同)
2023-08-06 14:54:10
您好,一般立合同需要交,你们收到的不用交
2023-04-17 14:11: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