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发生的费用 现在做账 分录怎么做 问
您好,费用不大,直热门计入当年就可以 答
老师,为什么我报过年审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还给我 问
你混淆了两个“年报”: 你之前做的是税务汇算清缴(电子税务局,5月31日截止)。 短信催的是工商年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6月30日截止),两者不是一回事。 直接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蒙古),填报公示2025年度工商年报即可。 答
您好老师,公司没车,但动不动总有几个月份会取得汽 问
你好 第二种方法可以的 答
您好老师这张发票是不是开错了 问
您 好,这是小规模公司开的发票,不规范,数量,单位,规格都没有,退回让他们重新开 答
缴纳印花是怎么写分录 缴纳一季度企业所得税怎 问
借应交税费应交印花税/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答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答: 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笔冲红的帐似乎是由于3月份开的发票被4月份重新开具了,而库存已经原封不动的退回货库,但是发票却没有退还,导致上个月6月冲红发票。针对这种情况,我建议您把3月份开的发票归类到“未结帐”,另行开立新发票把应收账款重新归还给库存方,然后再另行开立新发票发出商品,再回收库存方应付账款,而上个月6月冲红发票则归还库存方,以此来解决库存和发票的关系。 拓展知识:此外,发票的使用时间也要注意,如果过了发票使用时间(一般为2年)就不能使用,因此,以后开具发票的时候,还要注意发票的使用期限,以避免发生过期发票的情况。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有一个供应商,她上个月开的进项税给我们发现,我们要退料退料给他,然后他们这个月要开红字发票就是把上个月的那个发票冲红冲红等于冲红再重新开吧,就是等于这张发票里面有一小部分要退货的,然后这个上个月的镜像,我们那边已经抵扣了吗,那我们那边应该怎么处理。
答: 你好,你们单位已经抵扣了你们单位开红字信息表,然后对方给你开红字发票,可以只开一部分。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我想请问下,假如我报3月的税,但是我们要交5000多的增值税,然后我就作废了一张3月份开的发票税额5000多,那这样的话是不是对抵,我就不用交税了呢 4月红冲的 3月开的票,4月红冲 3月还没报税的情况下,那红冲的要交税吗 那交钱会退回吗
答: 3月当月作废就不交。如果是4月红冲,3月的税照交,红冲的税可以退也可以抵减后期的税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