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交水电,税务局开的发票是房屋产权人也就是房东的发票,那这种发票可以用来作为我们公司交水电的凭证吗?

毀若亦 ♡
于2023-03-01 16:28 发布 390次浏览
- 送心意
李老师2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CMA
2023-03-01 16:37
答案是否定的,税务局开的发票不能用来作为公司交水电的凭证。因为这种发票是房屋产权人也就是房东的发票,只能用来记录房屋产权人在购买房屋时的税务支出,而不能证明公司支付的水电费。因此建议您去税务局正规开具发票,或者由公司签发的正规发票作为水电费交纳的凭证,更加有效可靠。
相关问题讨论
答案是否定的,税务局开的发票不能用来作为公司交水电的凭证。因为这种发票是房屋产权人也就是房东的发票,只能用来记录房屋产权人在购买房屋时的税务支出,而不能证明公司支付的水电费。因此建议您去税务局正规开具发票,或者由公司签发的正规发票作为水电费交纳的凭证,更加有效可靠。
2023-03-01 16:37:31
你好
可以的,但是最好让你们房东给你们一个水电分割单,这样更好的
2022-01-27 15:48:44
你好; 入成本是可以; 但是无法税前扣除的
2022-02-25 17:25:06
可以的。发票复印件加原始凭证分割单。
2024-08-19 15:29:02
你好 你们是水电共用的话 。可以用总表发票复印件和分割单来做账的
2020-06-15 11:32: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