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李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5-11-07 18:10

我公司是总公司,购买了一批设备,现在以这批设备投资给子公司。买的时候,已经交了一次税,投资给子公司的时候需要什么手续呢?如果是视同销售的话,我不是要开发票给子公司,那不是又得交一次税,这是不是重复交税了呀?

李老师 解答

2015-11-07 19:33

要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我公司是总公司,购买了一批设备,现在以这批设备投资给子公司。买的时候,已经交了一次税,投资给子公司的时候需要什么手续呢?如果是视同销售的话,我不是要开发票给子公司,那不是又得交一次税,这是不是重复交税了呀?
2015-11-07 18:10:23
你好,固定资产投资 额是包括固定资 产,它还包括在建工程
2023-01-06 17:18:33
你,需要提供发票的,分录就是上面的分录
2017-05-18 08:16:15
学员你好,老师做完发你哈
2022-03-24 06:08:16
还是比较好写的,因为论文资料有很多。特别企业,可选格务电器
2022-04-05 21:03: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